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行贷款资质不够,要怎么担保

时间: 2016-07-26 14:05: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我们在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往往就会想到向银行申请贷款。不过银行也不是慈善机构,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顺利放贷的。

来源:搜狐财经

我们在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往往就会想到向银行申请贷款。不过银行也不是慈善机构,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顺利放贷的。银行贷款,也是需要一些资质的,如果借款人资质不够的话,银行会要求借款人提供担保,担保有很多种方式,下面中丰益融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担保方式。

\

 

质押担保

  质押担保是指借款人可以用自己享有所有权的动产或合法权利凭证作质押申请贷款。但在使用质押担保的时候,借款人必须注意两点:1.质押物必须符合法律规定;2.借款人必须签订书面的质押合同。


抵押担保

  抵押担保是指债务人或第三人不转移对财产的占有,而将该财产作为抵押的担保方式。其中,作为担保的抵押物可以是动产,也可以是不动产,而且在抵押物被抵押后,不影响借款人对抵押物的使用权,但是当借款人不履行债务时,银行可按照担保法的规定将抵押物进行拍卖、变卖,所得价款优先用于偿还贷款本息。

 

保证担保

  保证担保是指借款人申请贷款时,提供银行认可的保证人作担保。不过从目前来看,选择这种担保方式有一定的难度,因为保证人需要承担连带责任,很多人不愿意做这样的事情,另外并不是所有的保证人都满足银行要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