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零”贷款保证金为企业减负

时间: 2013-11-06 15:43:46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友评论 0
  • 近日,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服务中心下发《关于降低担保费收取标准的通知》,推出减负让利中小微企业新措施,将担保费用由原来的2.5%降为2%,且不收取贷款客户的保证金。

  (记者王扬)近日,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服务中心下发《关于降低担保费收取标准的通知》,推出减负让利中小微企业新措施,将担保费用由原来的2.5%降为2%,且不收取贷款客户的保证金。

  该中心作为我省融资担保行业的标杆,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们立足政策性担保机构的职能定位和示范引领作用,大力突出“公益性”、“非赢利性”和财政资金的撬动放大作用,努力打造“精品”融资担保服务平台,据估算,仅降低费率一项措施,一年将直接为中小微企业减少财务费用支出约500万元。而“零”贷款保证金,一年将为中小微企业增加贷款使用资金1.8亿元,大幅提高贷款资金的使用效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王扬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