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辛集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中心挂牌运营

时间: 2013-10-15 13:43:06 来源: 中新河北网  网友评论 0
  • 14日,辛集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中心在河北省辛集市正式挂牌营业。据介绍,辛集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中心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是辛集市第一家融资性担保机构,也是辛集市唯一的专业信用担保机构。
辛集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中心挂牌运营
辛集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中心剪彩现场。

  10月14日电 (俱凝搏 李洋)14日,辛集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中心在河北省辛集市正式挂牌营业。

  据介绍,辛集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中心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是辛集市第一家融资性担保机构,也是辛集市唯一的专业信用担保机构。

  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是辛集市第一家政府引导的融资性担保机构,也是该市唯一的专业信用担保机构。

  “担保中心的核心业务是向各类中小企业及重大项目提供融资担保服务。”辛集市政府金融顾问、君领控股董事长李东说,目前该中心已开展了流动资金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信用证担保、个人公积金贷款担保、下岗职工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等业务。

  据了解,辛集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中心以担保、投资和其他金融服务为手段,提升企业信用,加速市场交易,推动信用担保行业发展,促进信用文化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辛集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辛集市工信局局长王忠礼表示,辛集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中心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是辛集市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第一步,必将为辛集产业兴城的发展之路添加动力。(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新河北网 作者:俱凝搏 李洋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