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爱车涉水什么情况下保险公司会理赔?

时间: 2016-04-11 10:09:53 来源: 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  网友评论 0

  • 1分钟学保险

车库水浸车
车库里发生水浸车,这并不是涉水险的问题,因此买了涉水险也没用。车辆因此产生的损失,就是车损险的保障对象,保险公司要进行全赔包括发动机损失。
暴雨塞车被淹
如果下暴雨堵在路上,车没法挪走被水淹了,这种情况下,只要没有强行启动,发动机一定没有损坏。这时所发生的任何损坏,车损险都会赔付。
涉水行驶死火
如果因积水深浅无法判断清楚,开过去导致发生损失,除了二次强行启动导致的发动机损坏,其余损失车损险原则上都会赔,包括清洁积水、更换门窗等。如果投了涉水行驶损失险,也是一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 作者: (责任编辑:黄婷婷)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