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秉持客户至上,为重病客户及时理赔

时间: 2013-10-24 14:55:23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在今年国庆前夕,平安人寿一位重病客户及时获赔重大疾病保险金,28万余元的理赔款如雪中送炭,让正为高昂医疗费一筹莫展的客户终于露出笑容。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平安人寿本着“客户至上”的主动服务宗旨,凭借完善的理赔流程,高效地完成自客户递交理赔申请资料到支付赔付金的全部流程。

  人民网讯 在今年国庆前夕,平安人寿一位重病客户及时获赔重大疾病保险金,28万余元的理赔款如雪中送炭,让正为高昂医疗费一筹莫展的客户终于露出笑容。

  客户张女士为平安人寿老客户,早在2000年就投保了保额1万的平安康泰终身保险,2002年投保了保额2万的平安康乃馨终身女性重大疾病保险,2003年又投保了保额7万的平安康顺终身女性重大疾病保险,2005年投保保额4万的平安智富人生终身寿险,2012年投保了平安护身福终身寿险,并附加保额为20万的平安护身福重大疾病保险。十五年来,客户陆续投保平安寿险及重疾保障型保单,累计重疾保额超过28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今年7月15日,张女士因突发性四肢抽搐伴头痛20小时被送至同济医院,后转至华山医院手术治疗,病理明确为间变星形细胞瘤,即恶性肿瘤。在收到客户的理赔材料后,平安人寿迅速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安排专属人员上门慰问。同时,平安人寿及时完成核实工作,认定案件事实清楚,恶性肿瘤明确,属于重疾保险责任,按合同约定赔付重疾保险金总计超过28万元。

  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平安人寿本着“客户至上”的主动服务宗旨,凭借完善的理赔流程,高效地完成自客户递交理赔申请资料到支付赔付金的全部流程。

  客户十几年来持续投保平安保障型保单,平安与之相伴成长;一朝罹患重疾,花费巨大,平安的理赔款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保障型保单真正给客户带来了平安。平安人寿在这起理赔中信守合约,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也同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及满意评价。(文中姓名均为化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