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华保险赔付南海沉船出险客户

时间: 2013-10-23 14:15:56 来源: 中国保险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 韩啸9月29日,南海西沙发生沉船事件,导致多人失踪。在获知沉船事件发生后,新华保险立即启动重大理赔响应机制,从各种渠道获取遇难人员信息,最终于10月15日在台山公安局获取所有出险人员名单。

  本报讯

  记者 韩啸9月29日,南海西沙发生沉船事件,导致多人失踪。10月17日,新华保险将27.6万元理赔金送到两名出险客户家属手中。

  在获知沉船事件发生后,新华保险立即启动重大理赔响应机制,从各种渠道获取遇难人员信息,最终于10月15日在台山公安局获取所有出险人员名单。在对名单中62名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后,确认公司两名客户失踪。10月17日,在理赔手续尚未完备的情况下,新华保险相关负责人赶赴台山,为两位出险客户家属送上理赔金。除了在理赔方面迅速做出反应外,新华保险还安排专人对出险客户家属进行了慰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韩啸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