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石景山商场失火 险企快速赔付

时间: 2013-10-16 13:37:05 来源: 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喜隆多商场发生大火,15个消防中队、60辆消防车、300名官兵历经8个小时,奋力抢险,消防干部刘洪坤、刘洪魁在抢险中遇难牺牲。10月12日早晨,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冯贤国带队,将预付赔款送到北京市消防局。

  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喜隆多商场发生大火,15个消防中队、60辆消防车、300名官兵历经8个小时,奋力抢险,消防干部刘洪坤、刘洪魁在抢险中遇难牺牲。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得知消息后,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连夜开展赔付准备工作。

  10月12日早晨,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冯贤国带队,将预付赔款送到北京市消防局。据了解,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自2007年起,每年为北京市消防局全系统官兵提供超过45亿元的人身意外保险(放心保)保障。本次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第一时间履行承诺,快速预付赔款。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消防局善后工作对接,做好后续理赔工作。

  此外,中华保险北京分公司也于10月11日上午立即派查勘人员赶赴现场查验情况。据中华保险查勘人员介绍,本次喜隆多商场火灾事故造成房屋建筑物整体过火,涉及保单标的项目为建筑物,根据建筑物类型及过火面积初步判断,涉及建筑物(不含装修及设备)方面的损失应超过2000万元,远高于该建筑的承保金额2473754.4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苏长春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