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菲特”理赔原则确定

时间: 2013-10-14 09:44:18 来源: 中国保险报  网友评论 0
  • 10月11日,浙江保监局召集各产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强台风“菲特”理赔工作会议,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参加会议并讲话。目前,辖内保险公司已出动查勘车辆2500余辆,理赔小组1100多个,理赔人员近3万人次,查勘理赔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10月11日,浙江保监局召集各产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强台风“菲特”理赔工作会议,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菲特”灾后理赔工作作为当前全行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保护好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二是加快理赔进度,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理赔流程和材料,探索网格化服务机制,切实做到应赔尽赔、能赔快赔。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继续普及防灾防损及保险知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和典型事迹,在抗击大灾中积极传递正能量。

  目前,辖内保险公司已出动查勘车辆2500余辆,理赔小组1100多个,理赔人员近3万人次,查勘理赔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保险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