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巴彦淖尔市计划9月份启动商保理赔服务

时间: 2013-08-09 10:50:33 来源: 新民网  网友评论 0
  • 8月2日,市政府采购中心举行新农合大病商业补充保险项目商业保险公司公开招标会议,我市5家商业保险机构投标并参加招标。经过评审组的认真评议,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中标。

  参合农牧民12类重大疾病补偿比例将达到70%以上

  8月2日,市政府采购中心举行新农合大病商业补充保险项目商业保险公司公开招标会议,我市5家商业保险机构投标并参加招标。计划9月份,在全市启动商保理赔服务。

  按照我市新农合大病保险项目商业保险公司遴选条件,参加招标的保险公司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一是取得健康保险业务资质,在自治区经营健康保险业务5年以上;二是在我市各旗县区设有分支机构,具备完善的服务网络并能与新农合信息系统联网;三是配备具有医学、财会等专业的理赔服务人员;四是在新农合实行即时结报的定点医疗机构并设立即时结报点,实现一站式服务;五是能够实现新农合大病保险业务专账管理、独立核算;六是商业保险机构总部能提供业务、财务、信息技术等支持。

  在招标会上,我市5家保险公司分别就公司综合实力、经营状况等做了介绍。经过评审组的认真评议,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中标。

  市卫生局将与3家中标保险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计划9月份启动商保理赔服务。届时,我市参合农牧民12类重大疾病的实际补偿比例将达到70%以上。 (巴彦淖尔日报社《巴彦淖尔日报》通讯员张晓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民网 作者:张晓丽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