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加息时代银保产品优势尽显

时间: 2011-03-02 16:24:08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1年2月24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2011年央行第二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上周,央行将存款准备金率调至历史新高: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1年2月24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2011年央行第二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届时,存款准备率将达到19.5%,再创历史新高。按照1月份人民币存款余额71.23万亿,共将冻资3500亿左右。我们生活在后危机时代,听着加息的变奏曲。
为了避免严重的通胀侵蚀自己的资产,国内客户的投资意愿不断增强,但客户们在投资产品的选择上却陷入了迷茫,弱势震荡的资本市场让储户们对风险投资望而却步,没有规律的加息让客户们在选择存款期限和是否定期转存上费劲心思,此时银保产品得到了客户们的青睐。
     
银保理财产品是由银行与保险公司合作,受保险人委托,在保险人授权的范围内通过柜台渠道和电子渠道等代为提供投保、保费续缴和相关费用代付等保险业务。银保理财产品运作特点可归结为以下三点:
1.保障。银保理财产品具有着与市场上普通保险产品同样的保障功能,能为储户的生活和工作增添一份保障以应对家庭经济动荡所带来的冲击。
2.收益。银保理财产品同时具有着和存款一样储蓄功能,为储户提供一份固定的收益,属于无风险投资产品。
3.分红。银保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债券等固定收益类产品,收益率随市场利率变化而变化,根据产品运作情况定期分红,储户享有保障和收益的同时增添一份惊喜。银行保险作为一种新型的保险概念,体现出银行与保险公司强强联手、互联互动的特色,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广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国内部分银行已经前瞻性发掘到了加息时代的市场机遇,积极拓展银保业务,包商银行就是其中一家开展理财业务的新锐商业银行,该行银保业务已全面启动,与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和保险产品专项协议开展保险代理业务,引进了包括短期的意外伤害险、长期的分红型保险等多个险种。缴费方式灵活多样,涵盖包括趸交、期缴等方式,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和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险种及缴费方式。包商银行代理网点均为服务及设施先进的网点,配合合作保险公司优质丰富的产品及营销支持,保证代理保险业务的推进和发展。

       加息时代,作为一个理性的投资者,银保产品不失为我们明智的选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