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4家企业获得近50万出口信用保险费补助

时间: 2010-03-08 17:05:02 来源: 新民报  网友评论 0
  •    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北重安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正大高科电子(内蒙古)有限公司4家出口企业落实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助资金49.34万元。
 3月6日,记者从包头市商务局了解到,该局为内蒙古一机集团富沃机电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北重安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正大高科电子(内蒙古)有限公司4家出口企业落实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助资金49.34万元。

据了解,为落实国家稳定外贸增长政策,我区对投保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的出口产品,按照实际缴纳保险费金额的15%给予补助;对投保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的农畜产品、高新技术、机电产品和国家、自治区名牌产品出口,按实际缴纳保险费金额的25%给予补助;对境外工程承包、劳务输出企业和境外投资带动的出口业务,按照企业实际缴纳保险费金额的20%给予补助。去年是自治区实施出口信用保险费补助的第一年,保费支持使企业降低了保险费用支出,规避了出口收汇风险,对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进一步提振企业的出口信心起到了积极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民报 作者:梁晓龙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