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停汽!停排!吴江、绍兴印染企业开启放假模式:拒收坯布、带款提货!客户们,别再催单了!

时间: 2018-01-17 23:35: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过年时间的临近,不少印染企业的放假时间也已经基本确定。据悉,近日吴江热电厂已经下发停汽通知。而绍兴地区部分印染企业因停排污水,也将提前进入春节小长假。
染厂要放假了!

随着过年时间的临近,不少印染企业的放假时间也已经基本确定。据悉,近日吴江热电厂已经下发停汽通知。而绍兴地区部分印染企业因停排污水,也将提前进入春节小长假。

吴江停汽通知

各热用户:

2018年春节临近,根据大部分企业春节放假安排,我公司定于2月5日零点停汽维修,2月25日18点恢复供汽,请各热用户提前做好相应的配合工作,谢谢!


部分染厂开始拒收坯布和接单:


部分印染企业则要求贷款提货:

绍兴停排企业污水

为确保2018年9月底前绍兴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工业废水脱氮工程建成投运,计划在2018年2月5日(腊月二十)—2018年3月7日(正月二十)实施新老系统对接施工。对接施工时污水处理系统须停运,涉及企业污水须停排。


第一批停排计划:2018年2月5日(腊月二十)—2018年2月19日(正月初四),进入绍兴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三期系统的企业须停排。


第二批停排计划:2018年2月16日(正月初一)—2018年3月7日(正月二十),进入绍兴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二期系统的企业须停排。


第一批停排涉及的纺织印染企业名单

2018年2月5日~2月19日

QQ截图20180117233636.jpg

QQ截图20180117233651.jpg


第二批停排涉及的纺织印染企业名单

2018年2月16日~3月7日

QQ截图20180117233712.jpg

QQ截图20180117233728.jpg

QQ截图20180117233753.jpg

QQ截图20180117233814.jpg

QQ截图20180117233832.jpg

QQ截图20180117233859.jpg

QQ截图20180117233921.jpg

今年受环保因素影响,印染行情淡旺季分明,订单来得凶,走得急。当前各地印染厂在收官扫尾阶段,部分染厂为年后打样放样准备工作。但岁末年初,一般的纺织面料商都会积极囤货,为明年的供求作充足准备,所以印染企业或会出现短暂的“小旺季”。


下面我们来看看各地印染企业的实际生产经营情况:

福建地区:订单呈现“断崖式”缩减,停止收布!停止供汽!石狮大堡、伍堡、锦尚印染厂春节放假时间公布,1月20日起将不再收布和接单。


江阴地区:染厂订单量较上周有所缓解,正常坯布到厂15 ~20天交货。加强应收账款的清理成为了印染厂和纺织企业在春节前的工作重点。


萧绍地区:圣诞节后的订单基本都处于赶货状态。随着春节临近,交期成为目前订单的第一要务,大部分印染企业都比较繁忙,以确保春节前正常交货。


常州地区行情没有太大变化,节前由于时间太紧张,新单尽量都推到了年后再做,避开春节假期这一时间段。染厂经过一段时间的忙碌,目前生产有所缓解,节前接新定单比较谨慎。


南通地区:印染企业较忙,小批量订单基本不接。为确保年前交货,大多染厂1月20日之后就不收坯布了。


盐城地区:有的染厂年前交货订单充足,已经不接新单。


河北地区:周边染厂订单充足,交期普遍在25天左右,部分染厂交期超过30天。后期市场比较乐观。


无锡地区:印染厂主要是赶着春节前要交货的订单,各染厂订单量不足,在手订单也以小批量据多。


综合来看,各地印染企业生产繁忙,忙着年前赶出货,很多订单无法完成生产,部分染厂甚至通知停止接单或告知不能保证交期。


染厂心声:

客户们别催单了!

停排、停汽,不是我们染厂的错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加快生产

希望大家也理解我们!

本文部分信息整理自:柯桥日报、大耀纺织

编辑:中国绸都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