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毛纺织原料交易市场启动

时间: 2013-12-17 16:20:29 来源: 人民日报  网友评论 0
  • 12月16日,商户在电子市场配套的现货超市内展示的毛纺织原料。当日,中国毛纺织原料电子交易市场在浙江省桐乡市濮院正式启动,毛纺织原料电子交易平台也正式上线,同时启动了800平方米的毛纺织原料现货超市。

中国毛纺织原料电子交易市场启动

  12月16日,商户在电子市场配套的现货超市内展示的毛纺织原料。当日,中国毛纺织原料电子交易市场在浙江省桐乡市濮院正式启动,毛纺织原料电子交易平台也正式上线,同时启动了800平方米的毛纺织原料现货超市。预计市场开业后,第一阶段年交易额将从20亿提升到60亿元,远期市场年交易额将突破150亿元。

  新华社记者 徐 昱摄

  作者:徐 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徐 昱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