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纺织服装出口中加工贸易占比进一步萎缩

时间: 2013-11-05 11:51:24 来源: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网友评论 0
  • 1-9月,我纺织服装加工贸易出口310亿美元,同比增长仅1.12%,增幅较全国纺织服装增长低11个百分点,加工贸易占比由去年的16.48%下降到今年的14.88%,占比下降了1.6个百分点,持续了加工贸易多年以来的下降态势。其中,来料加工贸易出口60亿美元,同比下降12.54%;进料加工贸易出口250亿美元,同比小幅增长5.11%。

  生意社11月5日讯 1-9月,我纺织服装加工贸易出口310亿美元,同比增长仅1.12%,增幅较全国纺织服装增长低11个百分点,加工贸易占比由去年的16.48%下降到今年的14.88%,占比下降了1.6个百分点,持续了加工贸易多年以来的下降态势。其中,来料加工贸易出口60亿美元,同比下降12.54%;进料加工贸易出口250亿美元,同比小幅增长5.11%。进料加工贸易出口额在加工贸易出口总额占比较去年提高了3.5个百分点,达到了8成以上,数据显示我纺织服装加工贸易已逐步实现从委托来料加工为主向自营进料加工为主的贸易方式,同时表明加工贸易的转型升级亦正在稳步推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