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九届乌兹别克斯坦国际棉花和纺织博览会开幕

时间: 2013-10-17 15:28:52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为期两天的第九届乌兹别克斯坦国际棉花和纺织博览会16日在首都塔什干洲际酒店开幕,此次会议主要议题包括世界棉花市场的需求关系和价格以及棉花生产新技术等。

  新华网塔什干10月16日电(记者沙达提)为期两天的第九届乌兹别克斯坦国际棉花和纺织博览会16日在首都塔什干洲际酒店开幕,此次会议主要议题包括世界棉花市场的需求关系和价格以及棉花生产新技术等。

  乌兹别克斯坦总理米尔济亚耶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说,今年乌棉花收成涉及1000多台采棉机,该国计划在2016年棉花采摘机械化达到90%。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发布的10月份全球产需预测认为,2013/14年度全球棉花产量将低于过去三个年度,而全球棉花消费量将保持稳定。2013/14年度,全球棉花产量预计为2550万吨。

  中国新疆银隆农业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文盈在开幕式上做主题发言时介绍了中乌棉花贸易合作成就和展望。她说,中乌棉花贸易在双边贸易中占有重要比重,2012年,中国自乌国进口棉花占中国自乌国进口额的72.8%,中国为乌国第一大棉花出口目的国,对中国出口棉花占乌棉出口总金额的63.3%。

  乌兹别克斯坦国际棉花和纺织博览会由乌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关系部举办,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棉花和纺织行业代表和专家参加博览会。会议期间,业界人士将分析全球和乌兹别克棉纺织业供求形势、展示乌兹别克各品种棉花和纺织品,介绍棉花贸易和物流及纺织工业。除此之外,展会还特别安排圆桌商务洽谈和签约仪式,为乌棉客户提供良好的沟通渠道。

  乌兹别克斯坦是全球主产棉国之一,是仅次于美国和印度的第三大棉花出口国,棉花年产量超过300万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沙达提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