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申集团蝉联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

时间: 2013-10-15 15:46:16 来源: 中国纺织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从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获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的“2012-2013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同时公布的“2012-2013年度中国麻纺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名单。

  生意社10月15日讯 记者从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获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的“2012-2013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同时公布的“2012-2013年度中国麻纺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名单。国内亚麻面料领军企业新申集团荣登榜单,再度蝉联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跻身前200强。新申集团凭借超强的创新能力、领先的设计研发、时尚的功能特性、优秀的亚麻面料品质,以卓越的品牌价值连续十年荣登“中国麻纺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

  本次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共有22家企业入围500强,在全国各区(县市)上榜企业数量中独占鳌头,其中13家企业蝉联“500强”。近年来,吴江区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推动区域内企业转型升级,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区域内培育出在国内纺织细分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多家龙头企业。新申集团实施品牌战略,加大技术研发,凭借科技、时尚设计创新展示了麻纺行业亚麻面料领域集团化领军企业风采。进一步彰显了吴江纺织服装产业在国内区域中最为强劲的综合竞争力和区域产业整体优势,为吴江纺织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作为“中国亚麻名镇”“中国麻纺产业集群”吴江震泽,乃至亚麻纺织行业中重要的一份子,多年来,新申集团立足本土化发展,着眼于全球趋势,一路紧跟吴江区域品牌发展战略,引进意大利、英国等欧洲先进设备及技术,实施产业转型升级,通过科技推动研发,运用设计引领时尚,成功运用1+N商业模式(新申集团+高校、终端品牌、设计师…)多方合力,实现联盟发展,多方共赢。今年率先发布了“2014-2015亚麻家用纺织品流行趋势”以“2014-2015春夏新申亚麻流行趋势”,成为麻纺行业转型时尚产业的先行者。

  新申集团不断强化与UNIQLO、Zara、H&M、C&A、Nautica、Liz Claiborne、Perry Ellis、JackJonse、Target等国际著名品牌的战略合作,还与利郎、七匹狼、劲霸、GXG、太平鸟、雅戈尔、江南布衣、科倍、ASOBIO等国内驰名品牌合作。还进一步联合纺织服装权威高等院校(东华大学、苏州大学、大连工业大学等),携手国内品牌设计师,服装、家纺等终端品牌,从亚麻时尚入手,深入研发亚麻功能性面料,前瞻国际流行趋势,为更多领域打造具有超强时尚性和功能性的高品质的亚麻面料,满足当下及未来国际、国内消费市场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本次荣登“2012-2013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和“2012-2013年度中国麻纺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既是对新申亚麻过去、现在所付出的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新申亚麻未来的发展给予殷切的期望。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不断追求卓越,不断挑战创新的新申,一定会让中国亚麻面料迸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辉,让世界亚麻更精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纺织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