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春夏服装抽检存在三大隐患

时间: 2013-09-17 16:35:55 来源: 东北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9月16日,省工商局对外公布在我省经销的春夏服装类商品质量监测情况,抽检区域涵盖鞍山、抚顺、本溪、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等11个地区。结果显示,抽检的春夏服装在纤维含量、使用说明、色牢度3方面存在隐患。

  记者朱忠鹤报道 9月16日,省工商局对外公布在我省经销的春夏服装类商品质量监测情况,抽检区域涵盖鞍山、抚顺、本溪、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等11个地区。结果显示,抽检的春夏服装在纤维含量、使用说明、色牢度3方面存在隐患。

  据介绍,纤维含量标注不准确,是比较典型的掺杂、掺假的做法,使消费者不能了解商品真实原料成分,同时也会影响服装的洗涤和保养;使用说明不合格,反映了生产者不能依法明示商品属性和质量,不能向使用者传达如何正确、安全使用产品,情况严重的话会误导消费者,影响使用;色牢度不合格直接危及人体的健康安全,织物上的染料或颜料可能溶入雨水或汗水里,染料或颜料中的分子和重金属离子等都有可能通过皮肤被人体吸收,从而危害人体健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朱忠鹤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