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中部纺织服装品牌中心开放

时间: 2013-08-23 16:56:44 来源: 生意社  网友评论 0
  • 8月20日,中国中部纺织服装品牌中心开放仪式启动。据项目建设者河南元通集团董事长姜克生介绍,该项目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权,是全国纺织服装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商务部中国贸易学会国际品牌管理中心合作单位。

  生意社8月23日讯 8月20日,中国中部纺织服装品牌中心开放仪式启动。仪式现场举办了航空派对飞行体验活动。

  据项目建设者河南元通集团董事长姜克生介绍,该项目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权,是全国纺织服装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商务部中国贸易学会国际品牌管理中心合作单位。项目是中原首家智慧型、网贸型商业地产项目,为建设“智慧郑州、品牌聚集、可视购物”开辟先河,项目定位为“商贸、展贸、网贸”“三维一体”的新型商业模式。同时,该项目也是郑州市177家市场外迁家纺服装品牌的主力承接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生意社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