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纺织服装股现新产业特征 个股机会待挖掘

时间: 2013-08-14 16:08:08 来源: 滨海时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纺织服装股出现强势,如际华集团、欣龙控股、蓝鼎控股等个股均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再比如说在纺织服装的高端化趋势非常明显,因此,华斯股份等从事于中高端皮装产业的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一直处于持续回升的态势。

  昨日,纺织服装股出现强势,如际华集团、欣龙控股、蓝鼎控股等个股均出现在涨幅榜前列。目前纺织服装行业出现了新的产业特征,一是纺织服装中、上游行业积极变化。比如说在染料制剂方面,由于环境成本的提升,使得我国纺织印染行业出现了典型的供给端萎缩的态势,进而纺织印染产品价格节节走高,进而催生了安诺其、闰土股份等牛股。二是纺织服装行业的高端化、新产品也时有出现。比如说现在的无缝服装在海外市场渐趋流行,其中,无缝内衣在海外市场极受追捧,这就引发了棒杰股份等相关优质上市公司的注意,加大了对无缝服装面料的开发力度。再比如说在纺织服装的高端化趋势非常明显,因此,华斯股份等从事于中高端皮装产业的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一直处于持续回升的态势。而高端羊绒制衣的市场需求也在稳步提升,因此,中银绒业的产业背景也渐趋乐观。建议投资者从产业特征中挖掘其投资机会。一是高端化、新产品的产业趋势,嘉麟杰、中银绒业、华斯股份等个股仍可跟踪。二是中上游的投资机会,主要是指航民股份、众和股份等品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