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商黑名单将能上网查 服装遇十年最低销量增速

时间: 2013-03-06 08:53:01 来源: 北京晨报  网友评论 0
  •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日前透露,全国17个省份已联网建立电子商务信息库,将对商家进行评级并设置黑名单,全国“两会”后有望在全国铺开。】   据美国能源情报署初步数据,去年12月美国石油日均净进口量降至598万桶,为1992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

  【网商黑名单将可上网查询】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日前透露,全国17个省份已联网建立电子商务信息库,将对商家进行评级并设置黑名单,全国“两会”后有望在全国铺开。

  评:网购之前先查查。

  【外资投行员工薪酬减60%】

  五位资深银行家透露,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与德意志银行等在中国的董事总经理薪酬自2010年以来已锐减60%,达到十年来最低水平。上述银行家表示,由于交易减少,费用收入缩水,导致专注中国业务的银行家所谓的“中国溢价”不复存在。

  评:比我们高多了。

  【中国成最大石油净进口国?】

  据美国能源情报署初步数据,去年12月美国石油日均净进口量降至598万桶,为1992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而中国海关数据显示,中国同月石油净进口量升至每日612万桶,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石油进口国。美国自1970年代中期以来一直是全球头号石油净进口国。

  评:别盲目乐观。

  【服装遇十年最低销量增速】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全国百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服装销量同比增长2%,增速较上年同期放缓2.9个百分点,创近十年最低增速。行业专家表示,对于企业来说,2013年面临的调整依旧还是库存问题,而库存问题与整个国内外的经济形势都有关。

  评:看谁最能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