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纺织品 服装与奢侈品行业:需求拐点未现

时间: 2013-03-06 08:50:45 来源: 生意社  网友评论 0
  • 对纺织服装整体持中性偏乐观态度。3)佐丹奴:2012年总体销售增长1%,其中大陆销售下降6%等上月市场回顾.  2月份,纺织服装行业板块上涨2.18个百分点,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0.50个百分点,纺织服装板块跑赢大盘2.69个百分点。

  生意社3月6日讯 行业观点&投资建议.

  对纺织服装整体持中性偏乐观态度。我们相对看好处于创业期的户外行业以及增速较高的高端商务男装(增速高、规模小),重点关注行业增长较快的家纺企业、且具有渠道拓展空间和有效拓展优势的企业。

  建议关注对经济回暖趋势弹性大、外延扩张潜力大的个股:1、罗莱家纺,房地产回暖带动家纺需求预期回升,加盟为主的渠道在经济回暖的时候弹性更大;2、富安娜,产品有特色,直营较高,终端控制能力强,公司发展较为稳健;3、卡奴迪路,公司渠道基数小,处延扩张空间大。

  数据追踪.

  宏观数据:1月份我国CPI同比上涨2.0%,衣着类价格同比上涨2.5%,较上月升0.6个百分点,服装类价格同比上涨2.6%,较上月降0.6个百分点。

  消费零售数据:2013年1月份,全国50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同比下降12.0%。其中1月份服装类零售额增速为-14.9%。2013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国百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同比增长14.4%,创四年新低。服装类零售额同比仅增长5.1%,增速较去年同期大幅下滑17个百分点。2012年第4季度中国B2C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685.6亿元,其中服装品类交易规模达524.8亿,环比增长61.6%,同比增长223.1%,创2012年新高。

  出口数据:1月份我国纺织服装单月出口金额实现246.91亿美元。分地区看,1月份我国纺织服装向香港、美国、欧盟出口环比上升,向日本出口环比有所下滑。

  主要新闻&公告摘要.

  1)服装电商行业发展迅速;2)奢侈品消费市场渐趋理性;3)佐丹奴:2012年总体销售增长1%,其中大陆销售下降6%等上月市场回顾.

  2月份,纺织服装行业板块上涨2.18个百分点,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0.50个百分点,纺织服装板块跑赢大盘2.69个百分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生意社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