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吴江出口服装加快转型升级

时间: 2011-07-14 13:23:17 来源: 中华纺织网  网友评论 0
  • 2011年上半年,吴江地区出口服装2883万件,价值1.72亿美元,服装出口单价达到5.97美元/件。据统计,目前吴江地区服装拥有自主品牌和自主开发能力的企业已经有近10家,并大多形成了内外销并进的良好发展势头。

  2011年上半年,吴江地区出口服装2883万件,价值1.72亿美元,服装出口单价达到5.97美元/件。货值与数量虽然较去年同期略有下降,但出口单价同比增长12.6%,产品附加值有所提升。
  
    今年以来,“人荒”、“钱荒”、“电荒”和“高成本、高税费”构成的“三荒两高”困境产生叠加效应,使出口服装企业面临前所未有困难,众多依靠低价竞争的低端产品加工企业逐步退出市场,而拥有自主品牌,具有设计开发能力的中高端企业则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据统计,目前吴江地区服装拥有自主品牌和自主开发能力的企业已经有近10家,并大多形成了内外销并进的良好发展势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华纺织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