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巴服装年出口额有望翻番

时间: 2011-03-08 15:39:46 来源: 商务部驻巴基斯坦经商参处  网友评论 0
  •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3月5日报道,巴基斯坦成衣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PRGMEA)主席埃加兹·科卡尔日前称,巴产运动服装出口前景良好,其年出口额有望从目前的40亿美元增长一倍至80亿美元,并为该行业额外创造20%的就业。科卡尔称,由于巴是唯一满足产品质量高、价格具备竞争力和及时发运的亚洲国家,许多欧洲买家转而从巴订购运动服装。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3月5日报道,巴基斯坦成衣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PRGMEA)主席埃加兹·科卡尔日前称,巴产运动服装出口前景良好,其年出口额有望从目前的40亿美元增长一倍至80亿美元,并为该行业额外创造20%的就业。

  科卡尔称,由于巴是唯一满足产品质量高、价格具备竞争力和及时发运的亚洲国家,许多欧洲买家转而从巴订购运动服装。目前已有多家跨国公司表示有兴趣从巴进口运动服装。为抓住出口机遇,科卡尔呼吁政府通过解决能源危机和提供特别刺激政策等措施大力支持服装和成衣出口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驻巴基斯坦经商参处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