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坦桑尼亚棉花产量预计将大幅下降

时间: 2009-07-23 14:13:54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据坦桑尼亚媒体22日报道,受金融危机影响,东非最大的产棉国坦桑尼亚2009至2010财年(至2010年6月30日)的棉花产量将由上一财年的约36.82万吨降至25万吨。

    报道援引坦桑尼亚农业部长斯蒂芬·瓦西拉的话说,棉花产量预计大幅下降主要是因为金融危机影响。此外,上一财年棉花种植面积减少也是导致本财年棉花产量预计减少的原因。一些棉农在听到金融危机将导致棉花价格下降的消息后,决定不再种棉或减少种植面积。

    瓦西拉还说,坦桑尼亚政府已采取短期措施,每公斤棉花补贴棉农80坦先令(1美元约合1320坦先令)。瓦西拉鼓励棉农继续种植棉花,并表示政府正在寻找可持续措施以帮助棉农。

    据悉,坦桑尼亚棉花的价格已由上财年的每公斤540坦先令降至本财年的每公斤360坦先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