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苏常熟服装企业涌现打造自有品牌精英

时间: 2009-06-02 16:57:15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圣客朗”:始终领先一步

  “圣客朗”快速发展的因素很多,但可归纳为一条,就是坚持“始终领先一步”,产品创新领先、品牌创新领先是“圣客朗”成功的两个关键点。

  产品创新。江苏圣客朗公司在产品的研发上下足功夫:一是在面料上求新、求好,公司与多家有实力的布料商紧密合作,保证在第一时间拿到一流、时尚的面料;二是在设计上标新立异,上海、广州、石狮是公司设计人员经常去捕捉流行元素的城市,系列化的产品设计,力求每一季产品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欣喜、为经销商带来实惠、为公司带来效益。

  品牌创新。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圣客朗公司紧紧把握市场脉搏,全力驱动品牌经营,实施品牌多元化战略,变单一产品为系列产品,形成品牌产品结构的系列化发展。 “圣客朗”品牌占据的是中档休闲男装批发市场、“哥伦特?赛”则定位于国内中高档休闲男装市场、“杰克丹顿”立足于运动休闲市场、“丹虎”直面高端零售,以专卖店形式运作的等等。

  “大红鹰”:鹰击长空 振翅万里

  “自强、自信、超群”是“大红鹰”服饰永不停息的追求,“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是江苏大红鹰人开拓创新、睿智无畏的精神写照。据了解,“DAHONGYING”(“大红鹰”服饰)是江苏大红鹰服饰有限公司运作和拥有的品牌,以高级羽绒服、休闲男装和商务套装为主导产品。

  做产品和做品牌,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经营概念。江苏大红鹰服饰有限公司老总霍银芬表示。目前,江苏大红鹰服饰有限公司及其品牌“大红鹰”服饰在继续保持其在羽绒服、休闲男装的传统优势之外,积极探索现代羽绒服、休闲男装的新走势、新特点,努力提高品牌的品位和档次,将人们已经约定俗成传统羽绒服、休闲男装的概念,演绎成融合中西服饰文化特质、集时尚、商务、休闲为一体,倍受广大消费者钟爱的品牌。

  “九鹿?王”:鹿纹苏绣男装备受瞩目

  009年,“九鹿?王”将代表中华文化精髓的苏绣与现代商务男装结合,推出了鹿纹苏绣时尚男装,开创了中国男装市场的新风尚。

  民族精华如何进行时尚的再造,融合进服饰品牌的附加值中,进而和民族品牌共同焕发出崭新的生命力?这正是国内所有时尚品牌告别简单的模仿和抄袭、真正成为“设计品牌”所必经之路。““九鹿?王”在文化融合的基础上,让苏绣走出艺术的“象牙塔”,将其精湛的工艺手法重新运用进流行服饰,精细地表现“九鹿”文化、“仁者”文化所独有的王者气质。将苏绣的柔美、高贵,与“鹿图腾”所独有的气质—高雅、智慧相糅合,让“九鹿?王”的产品在设计、裁剪、做工、整烫等每一个环节都追求“苏绣”一样的精致和细腻。

  “杨子鹤”:精做自有品牌

  “杨子鹤”羽绒服,以精在自有品牌为原则,凭借着一流的品牌形象,优秀的产品,成为了羽绒服行业的一颗熠熠生辉的新星。

  公司特别邀请了来自加拿大的国际著名设计师Douglas和Studwell两人担任“杨子鹤”羽绒服的设计总监,紧跟国际潮流,配合中国消费者的版型,将时尚和全新的概念引入了羽绒服设计中。更多选择,更多美丽,这是“杨子鹤”羽绒服将带给消费者的美好体验。

  “迪枫”:潜心广阔的农村市场

  “我们就是要尽心尽力为9亿农民服务,为他们提供品质好、款式新、价格廉的服装。”苏州迪枫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学琪告诉记者。朱学琪说,农村对适合农民穿着的服装的需求很旺盛,由于潜心农村市场,准确把握农村市场的脉搏,2008年以来的金融危机对迪枫没有影响,金融危机以来迪枫公司的产销率达到99%,创近几年的最后水平。今后公司的战略就是全力服务农村市场,做大众名牌。

  公司的品牌“迪莱王子”服饰以准确的市场定位,独特的个性设计,考究的工艺、极具竞争力的品牌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覆盖率。

  “七彩城”:建造七彩的童装世界

  郑建海做童装尽管才几年时间,“七彩城”童装却成为了市场的宠儿,成为孩子们的宠爱。成功的因素是什么?郑建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七彩城”童装在用色上采用七彩斑斓的颜色,在款式上追求时尚、新颖、多变,在面料上做到贴心、呵护,在品质上保持精致、一流,让孩子仿佛进入了梦想之城。

  公司注重将童装设计成儿童的七彩世界。通过举办“七彩城杯”江苏省服装院校童装设计大赛发掘更多的设计人才,培养新的设计队伍。同时,聘请多名国内外著名童装设计名师,根据儿童的特点、结合国际流行趋势,采用时尚色彩,在整体造型、结构和面料方面既符合了童装舒适简洁的特点,又穿插了成人服装的时尚元素,设计的每一款童装都尽情演绎着纯真与完美,高贵大气中又不失儿童的天真和活泼,使公司的产品一直走在童装时尚前沿。

  “爱马仕”:进入发展快车道

  2002年,“LOUIHEMAS”正式进入中国,上海督马服饰有限公司成为其中国区总代理,全权负责其在中国的设计、开发、销售。为了更好的提升督马公司的制造生产能力,2005年督马公司决定与苏州爱马仕服饰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取长补短,共同打造“爱马仕”(“LOUIHEMAS”)男装。数十名设计精英不仅和国内外多家知名男装设计机构有着良好的互动交流,还定期赴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采集世界时尚; “一小时一个新款”,快速反映系统是品牌发展的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