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苏常熟服装企业涌现打造自有品牌精英

时间: 2009-06-02 16:57:15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常熟作为“中国休闲服装名城”,有着3000多家服装服饰企业,年产服装近5亿件(套)。休闲服装生产,是常熟服装业的支柱,不仅生产历史久长,而且款式设计新颖,加工缝制精湛。如今,在这众多的常熟服装企业中涌现出一批开始打造自有品牌的精英企业。在这些常熟精英企业的身上,那些似乎是与身俱来“加工生产”、“产品批发”的标签正在被慢慢地被揭去,“设计开发”和“品牌运营”犹如初夏荷叶早已露出尖尖角。由常熟第十届服装服饰博览会组委会发起,常熟市服装协会和江苏省服装协会品牌推广中心组织的“2009中国常熟时尚服饰会展周”活动,充分展示出这些常熟精英企业的崭新面貌。腾飞中的常熟休闲服装,在他们的带领下,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波司登”男装:打造中国商务男装第一品牌

  “波司登”男装利用“波司登”这一“中国世界名牌”的品牌资源,大力实施品牌延伸战略。已经短短几年时间的发展,“波司登”夹克获得全国销售前三名的荣誉、“波司登”T恤荣获中国名牌产品、“波司登”西裤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2008北京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期间

  继2008年两家“波司登”男装专卖店在英国开业迎客,开创了中国自主男装品牌专卖店登陆欧洲市场的先河之后,今年公司将全面发力,计划5年之后,整个欧洲市场都将出现“波司登”男装专卖店。

  “龙达飞”:诠释龙文化的精髓

  “龙达飞已经做好了二次腾飞的准备”,江苏龙达飞服饰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陆祥龙说。腾飞的基础已经打好:2006年,“龙达飞”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龙达飞”的生命力及品牌的影响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2009年投资1.8亿的10万平方米新厂房竣工使用,龙达飞的生产和品质控制达到新的起点。

  “龙达飞”特别注重建立企业、加盟商、消费者三位一体的“诚信利益共同体”,龙达飞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消费者穿着龙达飞的服装而张扬个性并得到美的享受,加盟商因加盟“龙达飞”品牌而获得发展,消费者的认同则是“龙达飞”与加盟商共同的生命。利益的一致构筑起了各方共赢的平台,也使得“龙达飞”能够一次又一次地抓住市场的机遇,挺立市场潮头。

  “洲艳”: 都市休闲领跑者

  “洲艳”这个品牌为行业所瞩目始于2004年春季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期间的品牌全国新闻发布会,其品牌形象代言人香港巨星郑少秋在发布会上的亮相,完美地诠释出品牌“都市休闲”的文化理念。 一时间,“洲艳” 品牌耳熟能详。

  “洲艳”一直坚持原创型自我品牌完善之路,以文化的民族性恰如其分的融汇了外来的文化潮流。“洲艳”设计师们敏感的捕捉国际流行元素,不断兼容和注入海派服饰文化理念,在产品细节上打破传统的“型”,运用拱针线迹,多片裁剪拼合等工艺,做工精良考究。“洲艳”男装的设计定位在“都市休闲”风格,强调的是优雅简洁、精致大方而又不失成熟稳重,一步步形成“自信、自律、自强”的男装品牌个性。

  “百成汇”:用服装激发都市男人的工作热情

  江苏百成汇服饰有限公司经过十年发展,一跃而成为常熟休闲男装的领先企业。十年“百成汇”始终坚持“用服装激发都市男人的工作热情”, 强调服装的功能与面料舒适性相结合,散发着对都市工作男人的浓厚的现代人文关怀。

  时尚休闲风格,做工精良、轮廓分明、线条流畅、个性突出,流露出不经意的时尚休闲风格,穿着更舒适,让白领男士摆脱单调而沉闷的工作服,以完美的精神状态进入工作,同时体现不凡的身份和品位。简便的工装风格,带来了轻松的心情。它解放了紧张的都市男人,回归了心灵的原始渴望。一群有活力、有个性、有创新精神的都市男人,在这竞争激烈的信息时代中,追求无拘无束、轻松自如的现代生活方式。“百成汇”的服装充分适合勇气、从容、自信、魅力的都市男人。

  “绅贵”:休闲是快乐之本

  “绅贵”是常熟首批十大休闲男装品牌之一,公司倡导“休闲是快乐之本“,让消费者享受服装的轻松、写意和快乐和时尚,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成为休闲男装的领先品牌和大众时尚的焦点。

  江苏绅贵服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绅贵”休闲男装系列及“北极绒”羽绒服系列,主打产品有茄克、风衣、派克、棉衣、羽绒服等,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公司近年来加大开发力度,坚持ODM高端可持续发展路线,先后与国内知名品牌与狼共舞、柒牌、才子等合作,为其研发并生产了多款畅销产品。坚持全国统一的VI视觉识别系统,统一标准色,统一店面设计,统一平面POP,品牌视觉形象高度的统一化,标准化的组合设计,加深了消费者的印象,提高了品牌整体形象。

  “特别特”:金牌ODM

  江苏特别特服装有限公司以设计为龙头,以精湛的工艺、一流的品质和高效的管理,做好做精ODM,成为常熟服装的ODM龙头企业,走出了一条“金牌ODM”的企业发展之路。

  说起ODM,公司董事长陈斌介绍说:ODM可以为客户提供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到后期维护的全部服务。公司早前运作自主品牌“特别特”服装和OEM时,由于注重开发设计,产品畅销各地。随着公司生产成本的稳定,工艺质量的成熟和设计能力的日益提高,公司在前几年开始尝试ODM模式,结果是出奇意料地好,并同许多企业保持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从OEM到ODM的转型,公司各方面的资源得到了最好的利用,公司和客户做到了“双赢”,公司的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