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土耳其对聚酯合成纤维反倾销案陈述终裁前事实

时间: 2007-08-25 17:54:51 来源: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网友评论 0
      我会近日收到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经商参处传真称,土外贸署就对华聚酯合成纤维反倾销案发出终裁前事实陈述照会。

  土外贸署在事实陈述中认为,自中国进口的上述涉案产品构成倾销,并因此造成对土耳其国内产业的损害。土进口不正当竞争评审委员会将决定是否实施或如何实施反倾销措施。

  请各利益相关方尽快将意见递交土耳其外贸署进口司反倾销调查处。

  外贸署进口司反倾销调查处联系方式:

  电话:0090-312-2047710/2128752 传真:0090-312-2128765

  本案于2006年7月8日正式立案,调查产品税号为5503.20.00.00.00。调查期为2005年4月1日-2006年3月31日。此前,欧盟、美国已先后对我PSF产品展开反倾销调查。
 
  我会将继续跟踪本案进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