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融证券轻工制造行业周报

时间: 2015-07-28 14:24:18 来源: 华融证券  网友评论 0
  • 上周回顾.上周轻工制造行业板块上涨11.46%,跑赢沪深300(0.6%),在中信一级行业位居中前。细分板块方面,行业内所有板块均有所上涨,造纸板块涨幅最大,为15.02%;其他轻工、包装、印刷板块的涨幅分别为12.74%、8.01%和5.69%。个股方面,鸿博港股份领涨,涨幅为60.97%,易尚展

上周回顾.

上周轻工制造行业板块上涨11.46%,跑赢沪深300(0.6%),在中信一级行业位居中前。细分板块方面,行业内所有板块均有所上涨,造纸板块涨幅最大,为15.02%;其他轻工、包装、印刷板块的涨幅分别为12.74%、8.01%和5.69%。个股方面,鸿博港股份领涨,涨幅为60.97%,易尚展示(58.37%)、骅威股份(45.27%)、太阳纸业(33.13%)、山鹰纸业(33.08%)涨幅较大;万顺股份领跌,跌幅为28.83%,索菲亚(5.91%)、奥瑞金(0.34%)跌幅较大。

行业动态.

奥瑞金(002701):2015年上半年业绩快报.

美克家居(600337):获得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的公告.

合兴包装(002228):签订百威英博纸箱三年长期供应商合同.

投资建议.

我们认为轻工板块投资逻辑保持不变:造纸方面,龙头纸企与国企改革概念股可继续关注;印刷板块电子发票与移动互彩业务将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对“互联网+印刷”的成长空间持续看好,相关标的会持续受益;包装板块中“互联网+包装”成为当前的投资主线,一体化综合服务是包装行业的转型方向;家具板块整积极关注布局O2O战略的具有成长性的家具龙头企业。近期国企改革预期浓厚,可重点关注轻工板块相关标的。

风险提示.

1、宏观经济波动2、原材料价格波动3、改革政策不达预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