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济南首届秋季工艺品博览会将举行

时间: 2013-10-16 15:43:01 来源: 时报  网友评论 0
  • 观赏石自古以来就被誉为“立体的画,无声的诗”,观赏石文化是中华民族灿烂文化中的一枝奇葩。文化城于2009年9月正式开业,占地16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好客山东”推出的“一山一水一圣人”最佳黄金旅游路线上的齐鲁文化观摩景点。
  时报讯 (记者邵猛)为给十艺节营造更浓厚的文化氛围,由山东省赏石协会、齐鲁七贤文化城、济南好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秋季观赏石、珠宝玉器、工艺品博览会将于10月19日至29日在齐鲁七贤文化城举行,本次活动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观赏石、珠宝玉器、根艺、书画、盆景等数千件工艺珍品。
  观赏石自古以来就被誉为“立体的画,无声的诗”,观赏石文化是中华民族灿烂文化中的一枝奇葩。本届博览会将让广大赏石爱好者再一次感受到观赏石的独特魅力,展示出华夏大地观赏石的绚丽多姿和赏石文化的博大精深,并倡导和传播新时代赏石理念,为广大石友送上一场赏石玩石盛宴。齐鲁七贤文化城是一个以精品观赏石、宝玉石为龙头,辅以字画、珠宝玉器、陶瓷民俗、紫砂茗茶、古典家具、古玩杂项等文化产品门类齐全的综合性文化市场。文化城于2009年9月正式开业,占地16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好客山东”推出的“一山一水一圣人”最佳黄金旅游路线上的齐鲁文化观摩景点。文化城董事长原洪泉表示,在过去几年承办的几届影响较大的奇石展、民间鉴宝、紫砂展等活动的基础上,今后还将每年举办类似的文化活动,为提升民间艺术鉴赏品味、丰富泉城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做出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时报 作者:邵猛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