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福建塑料玩具出口情况调查分析

时间: 2013-09-17 16:32: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7月份福建塑料玩具出口呈现全面增长态势。今年福建塑料玩具出口的特点:一是出口大幅波动,2~3月份连续2个月份保持两位数增长后,3~6月份出现连续4个月负增长,7月份才重新恢复正增长;二是主要以一般方式出口1.2亿美元,占同期福建省塑料玩具出口的78.5%;三是民营企业出口9024万美元,占同期福建省塑料玩具出口的58.6%。

  7月份福建塑料玩具出口呈现全面增长态势。当月出口2863万元,创年内出口最高值,同比增长11.5%,环比增长30.4%。1~7月份累计出口1.5亿美元,同比下降1.2%。

  今年福建塑料玩具出口的特点:一是出口大幅波动,2~3月份连续2个月份保持两位数增长后,3~6月份出现连续4个月负增长,7月份才重新恢复正增长;二是主要以一般方式出口1.2亿美元,占同期福建省塑料玩具出口的78.5%;三是民营企业出口9024万美元,占同期福建省塑料玩具出口的58.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