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地球卫士”用石头造纸2012年市值达71亿元

时间: 2013-08-28 16:55:39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网友评论 0
  • 在汪清县工业集中区东侧一个厂区里,一个三角锥形状的标志建筑屹立中央,上书:“君子承信行天下,贤士载德渡四海”。这个总投资9.25亿元,占地24万平方米,建设年产36万吨的可替代植物纤维环保“石头纸”项目,成为了汪清经济腾飞的主导力量。

  在汪清县工业集中区东侧一个厂区里,一个三角锥形状的标志建筑屹立中央,上书:“君子承信行天下,贤士载德渡四海”。这就是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旭信奉的经营信条。

  从部队复员后,宋旭开始了创业之路,食用菌、养殖、乳制品、矿产等多个产业他都涉猎过……

  2007年,宋旭与国内高校和研发机构战略合作,组成了研发团队,经过努力,研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项目:以无机粉体高填充可替代植物纤维环保石头造纸,即“石头纸”项目。

  2008年10月26日,“石头纸”项目在汪清奠基。隔年2月,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这个总投资9.25亿元,占地24万平方米,建设年产36万吨的可替代植物纤维环保“石头纸”项目,成为了汪清经济腾飞的主导力量。

  2010年,“石头纸”被全国“两会”率先使用,得到了与会领导、代表、委员们的一致好评。2011年,用石头造出的购物袋、手提袋、便笺纸再度为全国两会提供服务。

  2012年,地球卫士企业市值达到71亿元,成为汪清县头号利税大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赵乐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