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六大趋势影响饮料塑料包装市场

时间: 2010-01-26 22:30:00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美国包装机械协会发布有关一次性塑料包装行业的评估报告,对美国塑料包装市场在2020年前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
日前,美国包装机械协会发布有关一次性塑料包装行业的评估报告,对美国塑料包装市场在2020年前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一次性塑料包装将成为市场发展的强劲动力,因为市场上消费者都需求提供作用的方便性;可持续性也是包装市场发展的动力之一。
   
    根据报告,影响饮料包装市场的六大趋势:醒目的一次性塑料包装;追求成本效率高的绿色塑料包装;而塑料是作为最优选的材料,是由于快速创新的塑料包装可以更轻、更环保;新型包装设备更灵活;袋装包装技术快速发展,使其生产成本与速度提升到高速玻璃瓶生产水平;二次包装最简化,减少成本及整体碳足迹。
   
    根据报告,220亿美元的美国初级饮料塑料包装市场中,塑料占40%,其他材料有铝(35%)、玻璃(18%)和纸(5%),当今最流行的初级饮料塑料包装形式是塑料瓶,占55%。
   
    预测2020年饮料塑料包装将增长至280亿美元以上,而塑料和瓶子将进一步推动饮料包装的创新和销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