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微软黑屏 中国软件企业掘良机

时间: 2008-10-30 11:37:36 来源: 环球时报  网友评论 0
  • 印度《新喀拉拉邦报》网站10月29日文章,原题:中国软件企业在微软反盗版举措中发现良机当微软公司发觉中国公众对它所采取的“黑屏”举措“并不理解”时,中国本土软件行业已发现微软这一行动给它们创造的机会。

  中国金山软件公司一位公关经理说,目前互联网上对该公司“WPS Office”软件的下载次数每天多达12万次,比微软采取备受争议的黑屏行动之前的下载次数高达一倍,原来为每天5万到6万次。

  嵌入“WPS Office”软件中的一句在线广告语这样写道:“拒绝黑屏,对威胁说‘不’。”显然,金山软件对这一“机会”倾注了莫大希望。

  金山软件、永中科技、红旗等中国软件公司说,它们的软件和微软的软件一样好用,并且个人用户可免费使用。“永中开发的‘Office 2009’自今年10月13日发布以来已受到热情欢迎,目前已有300万台电脑安装了这一软件。”永中科技董事会副主席曹参表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