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因搬迁、停产、未批先建等原因,河北90家钢企未获排污许可证(附名单)

时间: 2018-01-11 00:09:07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河北省环保厅印发《2017年河北省15个行业排污许可工作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称,河北省于2017年12月29日完成了全省火电、造纸、钢铁、水泥等15个行业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工

近日,河北省环保厅印发《2017年河北省15个行业排污许可工作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称,河北省于2017年12月29日完成了全省火电、造纸、钢铁、水泥等15个行业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工作,共核发1106张,不予核发461张。其中钢铁行业核发排污许可证179张,因企业停产、关闭搬迁、未批先建、淘汰落后产能等原因,河北省钢铁行业中共有90家企业未获排污许可证。


《通报》公示了这些企业名单,具体如下——

根据环保部《排污许可证管理暂行规定》,钢铁企业必须持证按证排污,开展自行监测、建立台账、定期报告和信息公开。对于无证排污或违证排污的钢铁企业,将受到按日计罚、停产等严厉的处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