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我国占全球涉矿并购21%份额

时间: 2013-04-24 10:25:55 来源: 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在安永采矿与金属行业的并购与融资的中国发布会上,安永中国矿业与金属行业主管合伙人马明德表示,非核心资产的持续剥离预计将成为驱动采矿与金属行业今年全球并购活动增加的重要因素。

  北京商报讯(实习记者 叶龙招)昨日,在安永采矿与金属行业的并购与融资的中国发布会上,安永中国矿业与金属行业主管合伙人马明德表示,非核心资产的持续剥离预计将成为驱动采矿与金属行业今年全球并购活动增加的重要因素。

  据悉,去年全球采矿与金属行业的并购活动处于走低的态势。安永报告显示,2012年全球采矿与金属行业共完成941宗交易,总值为1040亿美元,与2011年相比分别下降7%和36%。其中中国有147宗交易,总值为217亿美元,占该行业全球交易总额的21%。

  安永中国财务交易咨询服务海外投资业务主管合伙人吴正希表示,中国采矿和金属行业面临越来越多的机遇,中国企业可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支持国外基础建设从而增加价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叶龙招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