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发改委:鼓励对粉煤灰进行高附加值利用

时间: 2013-02-18 15:33:43 来源: 网易财经  网友评论 0
  • 国家发改委就新修订发布《粉煤灰综合利用管理办法》表示,鼓励对粉煤灰进行高附加值和大掺量利用。对粉煤灰大掺量、高附加值关键共性技术的自主创新研究,相关部门将给予一定支持。

  国家发改委就新修订发布《粉煤灰综合利用管理办法》表示,鼓励对粉煤灰进行高附加值和大掺量利用。包括支持发展高铝粉煤灰提取氧化铝及相关产品;支持发展技术成熟的大掺量粉煤灰新型墙体材料;鼓励利用粉煤灰作为水泥混合材并在生料中替代粘土进行配料;鼓励利用粉煤灰作商品混凝土掺合料等。

  另外,用灰单位可以按照有关要求和程序申报资源综合利用认定。符合条件的用灰单位,可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申请享受资源综合利用相关优惠政策。

  鼓励在具备条件的建筑、筑路等工程中使用符合国家或行业质量标准的粉煤灰及其制品。对粉煤灰大掺量、高附加值关键共性技术的自主创新研究,相关部门将给予一定支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