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铝业(Alcoa)注意到北美建筑业出现小幅回温

时间: 2013-01-11 13:58:45 来源: 中国铝业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铝业网】美国铝行业巨头——美国铝业公司(Alcoa)董事长兼CEO,Klaus Kleinfeld预计2013年全球需求将上涨7%。中国商业楼宇及建筑业预计将上涨8-10%,而欧洲地区将下降4-6%。

  美国铝行业巨头——美国铝业公司(Alcoa)董事长兼CEO,Klaus Kleinfeld预计2013年全球需求将上涨7%。今年1月8日该公司发布了第四季度收益报告结果与分析师预计保持一致,他说短期需求增长超过了长期预期。
  
  2012年全球铝市场需求增长6%。印度及巴西市场有望在2012年的水平上上升3%,另外亚洲将增长2%,欧洲与俄罗斯将分别增长1%。他说,今年北美市场需求保持不变。
  
  Alcoa预计今年全球铝市场将出现535,000吨剩余,而中国就将占350,000吨。Kleinfeld说,如果全球消耗量为4,940万吨,那么市场将相对保持平衡。
  
  至于汽车行业,Alcoa预计全球范围内将增长1-4%,北美地区上涨0-4%,欧洲地区下降1-4%,中国上涨7-10%。Kleinfeld说,美国产量增长率不如去年。
  
  北美商业楼宇和建筑市场四年来首次上涨1-2%,对Alcoa来说是另一积极变化。中国商业楼宇及建筑业预计将上涨8-10%,而欧洲地区将下降4-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铝业网 作者: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