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延长石油整体上市仍困难 传借壳延长化建上市

时间: 2012-11-09 18:21:45 来源: 中国证券网讯 路透中文网  网友评论 0
  • 路透中文网11月9日报道称,中国第四大石油勘探开发企业——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预计明年原油产量稳定在1200万吨以上,天然气产量将倍增至10亿立方;但公司高层预计,整体上市事宜存在一些障碍。

  中国证券网讯 路透中文网11月9日报道称,中国第四大石油勘探开发企业——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预计明年原油产量稳定在1200万吨以上,天然气产量将倍增至10亿立方;但公司高层预计,整体上市事宜存在一些障碍。

  有逾百年历史的延长油田已是国内第五大单体陆上油田,其2010年原油年产量首次达1200万吨后,去年亦稳定在1,200万吨以上。作为中国开采最早的油田,延长油田拥有的石油资源正在慢慢衰竭,公司每年投入百亿元来保证原油稳产。公司亦把天然气业务当做未来的希望。

  至于外界密切关注的上市计划,延长石油董事长沈浩表示,上市有很多障碍,目前还在准备中。障碍主要是土地、资源方面的问题,若要解决,需要国家相关部门一同来协调。

  延长石油旗下已有兴化股份(002019)、延长化建(600248)及延长石油国际(0346.HK)等多家上市公司。此前曾有国内媒体猜测,延长石油可能会利用延长化建实现借壳上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讯 路透中文网 作者:严洲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