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河北钢铁四年来首次季度亏损紧急发债50亿

时间: 2012-10-24 21:01:15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财经网专稿】记者 李书成河北钢铁(000709.SZ)10月24日披露2012年三季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9.7亿元,同比下滑27%,净亏损2608万元。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866.6亿元,同比下滑20%;累计净利润3.7亿元,同比下滑72%;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财经网专稿】记者 李书成河北钢铁(000709.SZ)10月24日披露2012年三季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9.7亿元,同比下滑27%,净亏损2608万元。这是河北钢铁重组以来的首次季度亏损,也是2008年四季度以来的首次亏损。

  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866.6亿元,同比下滑20%;累计净利润3.7亿元,同比下滑72%;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河北钢铁表示,公司产品销售价格的下降和销量的减少是导致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此外,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由期初的106.5亿元变化至-28.8亿元。

  为了缓解资金压力,公司决定发行50亿元公司债来补血。

  公司公告称,决定于境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期限为不超过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募集资金拟用于改善债务结构、偿还公司债务、补充营运资金以及投资建设项目中的一种或多种。

  23日,河北钢铁收于2.41元,上涨0.4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网》 作者:李书成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