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加大对伊朗制裁 国际油价12日上涨

时间: 2012-07-13 16:16:38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由于美国宣布加大对伊朗的制裁力度,国际油价12日在尾盘出现反弹,纽约和伦敦市场均收高。午盘后,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伊朗50多家涉及核和弹道导弹项目的实体实施制裁,推动国际油价强势反弹。

  由于美国宣布加大对伊朗的制裁力度,国际油价12日在尾盘出现反弹,纽约和伦敦市场均收高。

  当天,国际油价开盘后受欧元下跌的影响一路走低。由于投资者担心欧洲经济下滑态势难以遏制,欧元对美元汇率当天再度跌至两年以来最低水平,而美元走强给以美元计价的国际油价带来了相当压力。

  此外,国际能源机构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全球经济进一步放缓将抑制油价的上涨。与此同时,该组织还调低了对今年全球能源需求的预期。

  然而,午盘后,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伊朗50多家涉及核和弹道导弹项目的实体实施制裁,推动国际油价强势反弹。

  有数据显示,迫于美国和欧洲等国的经济制裁和石油进口禁令,伊朗石油产出已降到每天320万桶的历史最低水平。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7美分,收于每桶86.08美元,涨幅为0.3%。

  8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4美分,收于每桶101.07美元,涨幅为0.8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