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亚洲市场是全球聚合物需求增长的主力

时间: 2011-05-12 13:51:48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据相关资料显示,由于中国、印度、拉美和中欧等新兴经济体的发展势头较为强劲,全球聚合物的需求量增长十分迅速。例如,由于亚洲聚合物市场的需求潜力巨大,目前拜耳公司在积极的扩大其聚合物产品在亚洲市场的销售量,并在中国和印度新建聚合物生产装置。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据相关资料显示,由于中国、印度、拉美和中欧等新兴经济体的发展势头较为强劲,全球聚合物的需求量增长十分迅速。预计未来5年内,全球聚合物市场将以年均5%左右的速度增长。

中投顾问化工行业研究员常轶智指出,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新兴经济体国家的发展速度较快,由此吸引了众多大型化工企业进入。尤其是亚洲新兴经济体市场,中国和印度的经济增长较为迅速,近年来很多大型跨国化工企业都纷纷加大了亚洲市场的投资力度。

其中,在亚洲聚合物市场,由于包装、基础设施和汽车工业对聚合物的需求增长十分强劲,目前已成全球聚合物需求增长的主力。现在德国巴斯夫、拜耳、朗盛美国JM集团、日本丸善等大型跨国企业都在大力拓展亚洲市场的聚合物业务。

例如,由于亚洲聚合物市场的需求潜力巨大,目前拜耳公司在积极的扩大其聚合物产品在亚洲市场的销售量,并在中国和印度新建聚合物生产装置。日前,拜耳公司已宣布将在印度新建聚异氰酸酯生产装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中投顾问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