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力拓CEO:澳大利亚新矿业税将抑制投资

时间: 2010-05-26 07:59:27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力拓(Rio Tinto PLC)首席执行官艾博年(Tom Albanese)周一表示,澳大利亚政府拟征收的新矿业税已经损害了该国的声誉,力拓目前正在就新税的潜在影响对旗下所有规划项目进行评估。

  艾博年对记者说:“我已经要求我们所有的澳大利亚项目经理按照新税的最坏情况对澳大利亚范围内所有资本投资计划进行评估。”

  艾博年还表示,拟征新税是力拓在全球面临的第一大主权风险,公司未来可能会逐步减少对澳大利亚的投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