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包钢跨入我国千万吨钢企行列

时间: 2009-12-30 17:05:43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从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12月29日上午10时,随着红彤彤的一炉钢水从包钢炼钢厂7号转炉出炉,宣告包钢年产钢量首次达到1000万吨,从此跨入我国千万吨钢企行列。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30日专电(白冰、吴香玉)从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12月29日上午10时,随着红彤彤的一炉钢水从包钢炼钢厂7号转炉出炉,宣告包钢年产钢量首次达到1000万吨,从此跨入我国千万吨钢企行列。

  据了解,包钢登上第一、第二个百万吨钢台阶,分别用了近20年和10年,从500万吨到1000万吨,仅用了6年。而此次包钢迈上1000万吨台阶,不单单是数字上的突破,更是质量与品种的同步提升。

  近年来,包钢围绕“板、管、轨、线”四条精品线快产出、高效益目标的实现,通过淘汰平炉、模铸、初轧和构建大转炉、全连铸生产模式,为实现1000万吨级规模的产品优化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包钢年产钢量突破1000万吨大关,不仅圆了几代包钢人的梦想,也为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