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石化:油价应于近日上调

时间: 2009-11-04 09:53:44 来源: 新京报  网友评论 0
  • 分析师预测可能每吨上调300元

  在错过10月底油价调整窗口后,业界普遍预期此次油价调整将在11月5日窗口期执行。据息旺能源数据显示,截至11月2日,国际油价三地加权变化率已超过7.32%,易贸资讯分析师预测此次可能为每吨上调300元。

  昨日中石化新闻发言人黄文生对记者表示,“政府既然于5月7日发布了《成品油价格管理办法》,相信条件满足就会执行”,表示政府应该将于近日上调油价,但他并未预测上调幅度。(记者钟晶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