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石油与英国石油公司就开发伊拉克最大油田签署初步协议

时间: 2009-10-10 09:13:22 来源: 凤凰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据美媒《华尔街日报》消息,伊拉克石油部长发言人AssemJihad表示,英国石油公司(BPPLC)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周四与伊拉克石油部签署了开发鲁迈拉油田(Rumaila)的初步协议。该油田是伊拉克最大的油田。

    凤凰网财经9日讯 据美媒《华尔街日报》消息,伊拉克石油部长发言人AssemJihad表示,英国石油公司(BPPLC)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周四与伊拉克石油部签署了开发鲁迈拉油田(Rumaila)的初步协议。该油田是伊拉克最大的油田。

    AssemJihad称,石油部旗下的国有SouthOilCo.与英国石油和中石油集团在今天签署了开发鲁迈拉油田的初步协议。

    Jihad称,双方已经签署了初步协议,但在伊拉克部长委员会批准该协议后,才能签署最终协议,该项目的拟投资规模将超过150亿美元。

    该发言人没有透露内阁审批这项协议所需要的时间。内阁通常是每周举行一次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