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俄今年前4个月天然气出口同比下降56.7%

时间: 2009-06-10 11:06:47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据俄罗斯媒体莫斯科报道,俄罗斯联邦海关总署6月8日在这里说,与去年同期相比,俄罗斯今年1月至4月出口到非独联体国家的天然气数量下降了56.7%,下降到了264亿立方米。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据俄罗斯媒体莫斯科报道,俄罗斯联邦海关总署6月8日在这里说,与去年同期相比,俄罗斯今年1月至4月出口到非独联体国家的天然气数量下降了56.7%,下降到了264亿立方米。

    俄罗斯联邦海关总署说,俄罗斯今年前4个月出口到独联体国家的天然气数量同比下降了37.4%,下降到了42亿立方米。

    俄罗斯联邦海关总署说,俄罗斯今年前4个月总共出口了306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天然气出口收入达到了94.8亿美元。

    俄罗斯国家统计署(Rosstat)早些时候曾说,俄罗斯今年前4个月的天然气产量同比下降了17%,下降到了1980亿立方米。

    俄罗斯今年的天然气产量预计将达到6200亿至6440亿立方米,而出口量预计将达到1900亿至1960亿立方米。

    俄罗斯2008年天然气产量同比增加了1.6%,达到了6630亿立方米,而出口量达到了1743亿立方米,天然气出口收入达到了664亿美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