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铁矿石价格谈判未结束

时间: 2009-05-22 09:10: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5月21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正式发布关于2009年度国际铁矿石价格谈判进展情况的声明,声明透 露,2009年度国际铁矿石价格谈判正按照传统正常的谈判规则进行中。中国钢铁企业及日本、韩国的钢铁企业都在面临全球性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并认真进行 2009年度国际铁矿石价格谈判。中国钢铁企业始终坚持面对市场、互相交流、共同磋商、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原则,与国际主流铁矿石供应商进行谈判,谈判 结果自然由谈判方宣布才是权威的和真实的。

    此前有报道称,日、韩与国际主流铁矿石供应商已达成2009年度国际铁矿石价格。此后又有报道称,中国钢企已与国际主流铁矿石供应商达成了在2008年价格基础上降价30%—35%的2009年度国际铁矿石价格结果。对此,中钢协予以否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