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4月份原油进口较上年同期减少2.5%

时间: 2008-07-02 10:32:13 来源: 21世纪网  网友评论 0

    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发布的修正后数据,美国4月份原油进口较3月份增长3%,但较上年同期低2.5%。

    4月份原油日进口量达到992.1万桶,为1月份以来的单月最高水平,但却也是2006年以来历年4月最低水平。上述数据与EIA在6月13日公布的初步数据一致。

    加拿大连续第二十六个月成为美国最大的原油进口来源国。

    沙特阿拉伯是4月份美国第二大原油进口来源国,日进口量为145.3万桶,较3月份下降0.5%,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但却是2007年10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世纪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