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辽宁铜业集团跻身全省百强进出口企业

时间: 2008-03-05 15:31: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07年,辽宁铜业集团进出口额达8,583万美元,列辽宁省100强出口企业的第86位,是辽阳市唯一一家进入该行列的民营企业。

  辽宁铜业集团经过十余年的持续稳定发展,已跻身我国铜业加工产业大型骨干企业行列,成为继洛阳铜业集团之后名列铜板带加工第二大企业行列。集团拥有辽宁铜业集团板带公司、辽宁铜业集团管棒公司、辽阳有色金属实业有限公司等多个专业公司。集团以生产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品质产品为目标,先后从美国、德国、奥地利等铜加工业发达国家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通过人力优势与装备优势的有机结合,使集团在科研开发、工艺技术、检测体系、技术装备、产品创新等综合实力达到行业先进水平。主要产品包括铜及铜合金板材、带材、管材、棒材、线材等各类型材,广泛应用于我国电子、电力、军工、船舶、通讯、交通运输、机械制造、冶金、家电、建筑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目前,该集团已成为中国东北地区最大的铜产品研发、生产和供应基地,产品远销东南亚及香港地区。2007年集团出口创汇7,200 多万美元,成为辽阳县第一出口大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