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钢铁行业产能扩张明显 宝钢欲在泰国建厂

时间: 2008-02-12 12:57: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宝钢集团计划在泰国投资建设熔炼工厂,其已向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递交了建设年产500万吨高质量钢的炼钢厂的投资申请。

    昨天,记者从宝钢集团获悉,宝钢集团计划在泰国投资建设熔炼工厂,其已向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递交了建设年产500万吨高质量钢的炼钢厂的投资申请。

    对此,钢铁行业专家徐向春表示,国外建厂能够降低贸易摩擦的风险,并给当地带来就业、产品供应等好处,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众所周知,近来我国钢铁行业产能扩张明显,迅速增长的出口引起了越来越多的贸易摩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